[夢奇]歸來 (二)

平常一向準時回家的新好男人席翁,今天很反常的晚歸了。他放輕手腳,深怕吵醒床上的希爾菲斯。他輕輕的在床邊坐下,想著今天的會議───

  塞留斯評估了所有狀況後,冷靜的下了指示:「奇爾‧謝里安負責設結界,安修‧謝里安做守備工作。席翁‧凱納斯領軍上場!至於騎士團方面……」
  「我領軍上場,由第二小隊小隊長卡傑爾‧達那留守。」雷奧尼斯和以往一樣自願上戰場。
  但這回,他卻被塞留斯阻止了:「不,你留守城內,不用逞強,你上次的傷還沒好,我不會讓你出征的!」───

  席翁正想的入神時,一個溫柔的聲音打亂了他的思緒:「要戰爭了…對吧?」
  「啊,吵醒你了嗎?抱歉,希爾…」席翁露出抱歉的微笑,輕拂著希爾菲斯的金色長髮,這是他的習慣動作,他很喜歡希爾菲斯的這頭金髮。
  希爾菲斯坐起身來,輕輕地靠在席翁肩上。
  「希爾?」
  「席翁…我…想上戰場。」
  「不行!」席翁面帶慍色的立即阻止。
  「我知道你一定會阻止,可是席翁…即使我已經退出騎士團了,但我還是以身為克萊茵騎士為榮!我想保護席翁你所保護的國家啊………」
  看著眼神堅定的希爾菲斯,席翁輕拂那秀麗的臉龐,「希爾…我不想讓你受到傷害…即使是一點點我都不能原諒我自己…」席翁痛苦的說著。
  希爾菲斯露出微笑,她甜甜地說:「我知道,我一定會努力保護我自己的,嗯?」
  「………」
  「席翁…」
  席翁將希爾菲斯拉近,抵著她的額頭久久不語,他吸了一口氣,緩緩的說:「一定不能死,我要我的希爾完完整整的回來!」
  
  ※
  
  克萊茵城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進入備戰狀態了,城裡流串著恐懼的氣息,克萊茵人民的惶恐之情個個表露無疑!
  「要…要戰爭了…」
  「連克萊茵都開始戰爭了……」
  「這…這可怎麼辦才好啊……」
  不安一旦說出口,彷彿就會成真似的,恐懼宛若寒冰般不著痕跡地細蛇般竄入人心。
  正當居民們陷入恐慌時,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:「各位,不要害怕!皇兄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!請大家和我們同心同力,一同擊退外敵!」
  黛安娜‧阿爾‧薩克利德,克萊茵王國的公主,此刻正站在廣場的中心,用著清脆美麗高聲喊話著。
  「是公主!」
  「黛安娜公主!!」
  堅定的話語帶給人們安心的感覺,看著眾人慌亂逐漸平息下來後,黛安娜緊接著說:「敵人絕對不會攻入城內,克萊茵城已設下了完好結界,請大家安心!」
  「那就好…」
  「只要在城內就安全囉…」
  
  黛安娜看到大家放下心來,自己也鬆了一口氣:「呼……」
  「厲害喔!黛安娜!」一名穿著異國衣服的棕髮少女握住黛安娜緊張的手。
  黛安娜露出笑容:「芽衣…」她很感謝這位從異世界來的好友藤原芽衣一直陪著她。「芽衣,我這裡沒問題了,妳是不是要趕回去照顧正在設結界奇爾呢?」
  「他啊,才不會領情呢!」芽衣一想起那個嘴巴惡毒的奇爾‧謝里安,就不禁生起氣來:「他今天早上,竟然把要自願上戰場的我狠狠訓一頓,說什麼我魔法太爛,上戰場只會拖累大家!又不肯讓我幫他一起設結界!好像我什麼都不會似的!說的我一文不值嘛!」
  「好了啦!他不讓你上戰場也是他的一種擔心嘛!妳就別在生氣啦!嗯?」
  顯然的,黛安娜所說的芽衣十分明白,被戳中了心中想法,芽衣嘆了口氣:「唉…我還是回去看看吧!」
  
  ※
  
  第一場戰役下來,克萊茵軍隊在席翁等人的領導下,大獲全勝!
  此消息傳至達利斯王,或著該說是亞得利克‧基斯的耳中…
  亞得利克出乎意料的平靜,他只是冷冷地問:「魔導士們的戰敗是意料中事…那麼你們騎士團要如何給我解釋呢?」他的眼中露出絕對零度以下的冷光,直視著騎士團隊長。
  騎士團隊長全身一陣冷顫,他戰戰兢兢地說:「請陛下息怒!克萊茵軍的騎士團隊長雷奧尼斯‧格雷貝爾雖然沒上場,但是另外兩人卻比想像中強多了!甚至足以和雷奧尼斯‧格雷貝爾匹敵…」
  「兩人?說來聽…」
  「是!其中一位是銀髮少年…」
  不用亞得利克發問,在他身邊的參謀自動回話:「是騎士團第二小隊隊長卡傑爾‧達那。」
  「繼續說下去。」亞得利克面無表情的說。
  騎士團隊長吞一下口水繼續說:「另一位是一名安海爾族…」
  「安海爾族?」亞得利克問身旁的參謀:「克萊茵騎士團有安海爾族嗎?」
  參謀並沒有馬上回話,他思索了一會兒,緩緩說出:「希爾菲斯‧卡斯楚斯……或許是他…」
  「很強?」亞得利克連這個人是誰都不問,他只要知道這個人實力如何。
  「之前的魔法兵器被他發現的…」
  「所以才會被雷奧尼斯‧格雷貝爾破壞是吧!」
  「是的,陛下。但是我想…他應該已經退出騎士團了…不然的話…摧毀魔法兵器的任務,應該會由他來執行才對……這只是我的想法…」嗯…真不愧是達利斯王國的參謀,果然不容小覷!
  亞得利克不語,過了許久,他忽然冒出一句似乎不相干的話:「克萊茵首席宮廷魔導士席翁‧凱納斯的未婚妻是安海爾族,這傳言是真是假?」
  參謀瞬間明白亞得利克此話背後的涵義:「您的意思……」
  亞得利克再度露出淡淡的笑容……
  
  ==
  
  【廢言】
  再次覺得……
  要把幼年時期(誤)的文章拿出來真的需要點勇氣……..Orz
  當年很滿意的玩意兒現在看起來十足幼稚啊….>”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