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夢奇]歸來 (四)

少了希爾菲斯這個主力的騎士團進入苦戰,士兵們的士氣受到打擊不說,就領軍的分隊長們都亂了陣腳。
  卡傑爾高聲喊道:「第三分隊,不要朝森林前進!第四分隊,組成方陣,四處分散只會給敵人攻擊的機會!」他心中暗自著急著:「糟…這樣下去…我們會被擊退的!這樣我拿什麼臉去見隊長和希爾菲斯呢?」
  忽然一聲:「隊長!小心後面!!!」只見卡傑爾身後一名達利斯士兵舉著長槍刺來───
  

  黃昏時刻,克萊茵城是一片死寂。
  「席翁怎麼可能會失手被抓呢!!!」克萊茵王子塞流斯是席翁的同窗好友,比任何人都瞭解這位首席宮廷魔導士的實力。
  奇爾壓抑住心中的氣憤與擔憂,看似平靜地說:「最快,達利斯明天就會發動總攻擊了吧!我們現在的騎士團和魔導士軍戰力都大幅降低了,該怎麼做?」
  安修推推眼鏡,擔心的說:「卡傑爾也受了傷。」
  「拜託你們!!這哪叫傷!只是被劃到一個小刀口好不好!」當時,卡傑爾看到槍刺來,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開。他憤憤地說著。
  騎士團隊長雷奧尼斯制止卡傑爾繼續,他認真地對王子表示:「陛下,讓我上戰場吧!」
  「……………」
  
  在達利斯大牢中,席翁的情形實在稱不上好。他被施了魔法封印的手銬腳銬銬在牆上,如海般的藍色長髮散亂著。
  「真是狼狽啊!席翁‧凱納斯。」
  真是令人厭惡的聲音。席翁看著聲音的主人─亞得利克‧基斯:「還好啦!偶爾偷懶一下也不錯啊!」從席翁臉上完全看不到一個身為階下囚該有的表情,仍是充滿著自信笑容。
  「哼!因為心愛的人被下咒而讓你失去冷靜嗎?你還真是蠢啊!」
  面對亞得利克的諷刺,席翁只是聳聳肩:「我不否認,反正我這輩子是注定要被我可愛的希爾剋得死死的。」
  「………」亞得利克懶的跟這個沒神經的愛情白癡多說,轉身就走。
  當然,背對著席翁的亞得利克沒發現到,這名克萊茵首席宮廷魔導士口中在喃喃唸著什麼,同時露出自信的微笑。
  
  ※
  
  「席翁出事了…對吧?」沒等到未婚夫回家的希爾菲斯向好友們問道。]
  「這……」黛安娜實在不知道怎麼向希爾菲斯開口。
  「希爾菲斯,妳放心吧!席翁他那麼強,怎麼可能會有事呢?」芽衣強笑地說著,但她的臉色也嚴肅了起來:「不過…希爾菲斯…現在的戰況真的很危急…我…我…」
  希爾菲斯看出好友的猶豫,也能體會她的感受,「快去奇爾身邊吧!妳想幫助他吧!別擔心我,我沒事的。」她用言語推她一把。
  「希爾菲斯……」芽衣實在不放心她的好友啊…
  「我已經可以活動了,只要不過度激烈就不會呼吸困難。所以,沒事的。」希爾菲斯起身以證明自己所說的話。
  「嗯!我知道了!妳一定不能逞強喔!」
  
  正如奇爾所言,天一亮,達利斯的總攻擊毫不留情地襲來了……
  
  ==
  
  【廢言】
  其實實在不太敢拿舊稿出來見人…
  可是最近課業很忙…
  沒空填坑也沒時間畫圖…Orz
  專欄又不能空著一直放到畢業=口=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