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夢奇]歸來 (五)

在克萊茵城牆上,一對男女正在做絕對不亞於戰況的爭吵──
  「我可以的!!」芽衣氣得大喊。
  「妳‧做‧不‧到!快回去!」奇爾也不甘示弱地吼回去。
  「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嗎?」芽衣受傷了,幾乎要哭出來了。

  看到芽衣這受傷的表情,奇爾終於舉白旗軟化了,「我不是不相信妳…」他拭去芽衣眼角的淚,柔聲說道:「妳在城中比較安全,我不想讓妳受傷。我只要守住城的安全,就能保護留在城中的妳。懂嗎?」
  芽衣哽咽地說:「我懂…但是現在的魔導士們需要領導者…除了你,還有誰能替席翁背下這個重擔呢?我明白你不想丟下設結界的重要工作,所以我來幫你,我幫你設結界,我可以的。」
  「芽衣…」
  「你不相信我嗎?」
  「………我相信妳。」奇爾先是微微一笑,隨即再度露出他那討打的笑容:「以我高明的指導,再怎麼沒有資質的笨蛋都設的出好結界的!」
  「奇~爾~謝~里~安~~!!現在就給我滾下去!!!」芽衣說到做到,還真的一腳把奇爾踢下城牆……
  
  ※
  
  「克萊茵…你們現在還能怎麼掙紮呢?」亞得利克冷冷地說道。
  一旁的宰相向他報告狀況:「陛下,克萊茵騎士團方面,騎士團隊長雷奧尼斯‧格雷貝爾親自領軍,不過他在摧毀魔法兵器所受的傷似乎還未痊癒。而魔導士們,由紅披肩魔導士奇爾‧謝里安領導。評估總戰力,我方可以獲勝。」
  亞得利克露出那絕對零度的微笑,他對著在牢中的席翁做精神傳達:「席翁‧凱納斯…親眼目睹克萊茵的敗北吧……」
  
  ※
  
  但是…達利斯實在是太小看克萊茵了。
  「第一分隊,由中間進攻!第三分隊,從左翼包夾!第四分隊,進行後方埋伏!第二分隊,從右翼前進!」雷奧尼斯‧格雷貝爾完全展現出身為騎士團隊長的實力,熟練地對部隊下著命令。而騎士團一看到尊敬的隊長再度站上戰場,士氣高昂,身上散發出的鬥氣令達利斯士兵節節後退。
  「朝雷奧尼斯‧格雷貝爾集中攻擊!」達利斯隊長喊道,他知道,只要擊退了這克萊茵騎士團的靈魂人物,騎士團就不足為懼了。
  似乎早料到對方行動似的,雷奧尼斯從容地揮舞著劍。在他一旁的第二小隊隊長卡傑爾‧達那也沒閒著,將接近雷奧尼斯的敵軍一個個擊倒。
  
  達利斯魔導士們也沒有預期中的順利,奇爾‧謝里安熟練地施展封印,將他們的魔法一一封死。其他的克萊茵魔導士下手更是一個比一個快速而準確,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──怎麼能比席翁照顧的紅披肩魔導士遜色呢!席翁回來不笑死他們才怪!───嗯…看來席翁這玩世不恭的宮廷魔導士影響力還真不小呢!
  
  就在快被擊退時,達利斯的軍隊發現到,克萊茵王城此時的守備力非常脆弱。他們在撤退的同時,或著說是假裝撤退,令一批士兵及魔導士朝著王城急進中!
  「隊長!!中計了!!」發現敵方不對勁的卡傑爾向雷奧尼斯喊道。
  「啐!」雷奧尼斯轉身想追去,不料腹部卻一陣抽痛!「唔…」一看,鮮紅的血跡緩緩滲出。該死!傷口竟然在這時候裂開!
  卡傑爾看到雷奧尼斯的血:「隊長!」
  「不礙事!快追!」雷奧尼斯不顧傷勢,頭一個追去。
  然而,就在耽誤的同時,達利斯士兵已經到了城門下了!眼看就要破門而入時,一陣強力的結界將他們彈開!一名手持寶劍,金髮飄飄的劍士走出。
  在數尺外的雷奧尼斯等人一看到她,不禁喚出她的名字:
  
  「希爾菲斯…………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