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夢奇]歸來 (七)完

  「不行啦!這樣我就輸了!皇兄你欺負人!!」
  在克萊茵宮廷中,一對兄妹正悠閒地下著西洋棋。離戰爭結束已經一個多月了,達利斯國無條件投降,並表示現任達利斯王已被殺害。塞流斯經由席翁的口中明白事情的真相,決定暫時不和達利斯國做戰爭責任追討,一切等達利斯國失蹤的王子回國再行商討。


  「呵呵…黛安娜,下棋怎麼能討價還價呢?」塞流斯輕敲著妹妹的額。   
  「黛~安~娜~~~」遠處傳來芽衣的聲音。
  「黛安娜,我跟妳說喔!奇爾他好過分!!」
  芽衣又來抱怨她家的奇爾怎樣怎樣了,嘻嘻!感情好嘛!「是是是…這次又怎麼啦?」
  塞流斯看到兩個女孩聊的愉快,自己也笑了起來,他抬頭看著藍天,他想起和藍天有著同樣髮色的好友,喃喃說道:「啊…不知道席翁他怎麼樣了……」
  
  在充滿著花兒的窗台前,站著一名有著漂亮金髮的清秀女子,她正舒服地吹著風。一件外衣披上她纖細的肩,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:「天冷了呢!小心身體啊…妳身體才剛好,要多休息呢,我會擔心的喔,希爾…」席翁深藍如大海的長髮隨風飛舞著,他來至未婚妻身後環住了她。
  希爾菲斯輕笑地說:「我沒事了啦!」
  「妳總是這麼說,有事也說沒事,誰知道妳現在是不是又不舒服了呢?」席翁邊說邊將希爾菲斯扶回床上坐著。
  當時,席翁趕回去時看到未婚妻呼吸停住那刻,他的血液也凝結了!他急奔道希爾菲斯身邊,施行恢復魔法。一直沒見希爾菲斯的心臟跳動,大家都以為不行了…不知過了多久,希爾菲斯的氣息終於漸漸回來,她持續昏迷了一星期才醒來。席翁可不會忘記這恐懼,他深怕他的希爾再次離開他。
  希爾菲斯嬌小的身軀緩緩地挨近,席翁讓她靠在自己胸前,希爾菲斯柔聲地說:「讓你擔心了…對不起…」
  「不用感到抱歉,希爾…我很感謝上蒼,妳還活著…這就夠了…我只是害怕…害怕失去妳……」席翁將頭枕在希爾菲斯柔軟的金髮。
  「不會的,我絕對不會離開你…永遠……」希爾菲斯纖細的手握住未婚夫那環在自己腰間的手。
  席翁緩緩靠近,纏綿的吻上戀人溫潤的唇瓣,令人心醉的深長一吻。
  
  「希爾菲斯~~~」窗外傳來好友們的聲音。
  席翁微笑地放開在懷中的希爾,走向客廳去招呼這群可愛的丫頭們。
  芽衣興衝衝地直奔到房中:「希爾菲斯!我幫妳帶了新衣服喔!來穿穿看吧!是我剛和黛安娜到街上挑的喔!」
  「芽衣~~別跑著麼快啦…」黛安娜氣喘噓噓地走進席翁家門,忽然間,她的目光撇到樹叢中一名咖啡色長髮的模糊人影:「夢中的王子……?」
  「小公主啊,再不進來就不管妳囉!」席翁欠打的聲音敲醒了黛安娜。
  「來囉~」黛安娜再回頭一望,人影已經不見了。
  
  克萊茵仍是一片和平,至於那夢中的王子…由是另一個故事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