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EED]羽之憶 (尾聲)

尾聲
阿斯蘭和煌,難得悠閒地坐在庭院的池邊享受著陽光和微風。
「阿斯蘭,說真的,我當時以為你又打算要犧牲自己了。」煌擔心和有點不悅的說。
被問話的少年,望著蔚藍的天,想著曾經做過的約定…



──保證不會再有下次了,嗯?──

──絕對不準!──


阿斯蘭笑了,他緩緩開口:「我不能死,我答應過她了。」

「那你那時為什麼還…?」

「我們之中,總得有人去做這件事的,但我不打算死。」

「真是…唉…算了!那你是怎麼逃過的?」煌不想再做追究,他還活著,還能在自己旁邊聽自己數落他,也就算了。

「你是說核彈控制器上的保險裝置嗎?煌,你覺得,以穆迪‧阿茲拉艾爾那種角色,有辦法自己寫出那種裝置程式嗎?」

煌沉默了一下,瞬間明白:「那是幌子!?」

「沒錯!那只是想讓我們不敢動手而已,我也是到了核彈那裡才發現的。」阿斯蘭愉快地笑著。

「那傢伙……竟然………」總覺得自己被玩弄了,一向溫和的煌臉上也浮現了大大的青筋!

「不過有兩件事我要謝謝你。」

「嗯?」

「首先是,謝謝你那時的教訓,我才沒有離開她。想不到一向依賴人的煌也有長大的一天啊!」露出了難得的惡作劇笑容。

「阿斯蘭…最後兩句是多餘的!」

『微笑』的煌一拳輕揮向阿斯蘭,阿斯蘭單手接住了煌的拳頭繼續說道:「再來,就是謝謝你提醒了我過去的那個小女孩,應該就是卡嘉莉。」

在阿斯蘭上次看到卡嘉莉才池邊的背影後,煌曾經私底下和阿斯蘭聊過有關那個迷路的小女孩的事。

長的像煌的小女孩,從地球的Orb來的,父親是烏茲米,

全世界除了卡嘉莉還會有誰呢?

阿斯蘭也不禁暗怪自己為什麼沒發現。

「啊!原來你們在這裡啊!」遠處傳來少女輕快的聲音。


煌對阿斯蘭笑笑:「你們慢慢聊吧!」說完,朝著屋內走去。

和卡嘉莉擦肩而過時,還不忘提醒她:「黃昏的風有點涼喔!冷了就進屋吧!」

來到阿斯蘭身前,卡嘉莉嘟起了嘴巴。

阿斯蘭看著她可愛的表情,露出一抹笑容,輕輕地將她拉到自己懷中:「怎麼了?又在生我的氣?」

眷戀著阿斯蘭溫暖的懷抱,卡嘉莉沒有掙脫的打算,但她依然嘟著小嘴說:「還說呢!你這次是不是又想用死來保護我了?」

修長的指玩弄著耀眼的金色髮絲,阿斯蘭柔聲說:「我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,我不是回來了嗎?」

「可是你…差點就回不來了……不是嗎……」

「不會的。」吻了吻卡嘉莉的額,安撫她的心。

卡嘉莉總算露出笑容,她靠在阿斯蘭的胸前,

聽著他的心跳,

感受他的氣息…


忽然,她好像想起了什麼猛然抬頭。

「對了!阿斯蘭!」

「嗯?」

「誰是你的未婚妻啦!」

大和媽媽竟然這樣說!阿斯蘭也不解釋一下!想不到自己竟然還認真的相信,真是……


聞言,阿斯蘭笑了下忽然將臉湊近,卡嘉莉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染紅了雙頰。

似乎滿意於卡嘉莉的反應,阿斯蘭露出一抹深笑:「遲早都會是的……」說著就將卡嘉莉頸上的項鍊取了下來。

「阿斯蘭…?」

輕輕放下原本坐在自己腿上的卡嘉莉,阿斯蘭起身,對著卡嘉莉單膝跪下。

「阿斯……」

少年牽起了少女的手,散發著魔力的綠色眼瞳凝視著那金色眼眸,誠摯而深情地述說著他的請求:「我,阿斯蘭‧薩拉,有幸娶卡嘉莉‧由拉‧阿斯哈為妻嗎?」

卡嘉莉感到自己的眼眶有點濕潤,眼前的景象有點模糊不清,彷彿是夢般…

「你明知我的答案的……」少女點了點頭。

阿斯蘭溫柔地笑了,他將項鍊上的戒指取下,輕套進少女的左手無名指上。

擁著她,

吻著她,

少年許下誓言……


「絕對會……讓妳幸福。」


全篇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