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EED]血之羈絆



第一次見到她時,總覺得自己的視線無法從她那燦爛的金髮及耀眼的金瞳上移開。

在崩壞的走道上,反射性地拉著她走,毫不猶豫地將她推進逃生艙。

只因為……
希望她能活下來……….


有著閃電般紫瞳的棕髮少年凝視著手上照片已有好一陣子了,照片上的是,一名女子抱著兩名嬰孩,也就是他─
Kira‧Yamato
和自己唯一的手足─
Cagalli‧Yula‧Athha。

站在Kira身後的是,有著波浪般粉紅髮絲的歌姬,她輕聲喚道:「Kira……」

Lacus一直待在他的身邊,她知道,此時Kira的眼神,
是哀傷的……

因為,
自己,
也是一樣的……
是她傷害了那個人,是她先背叛他的,
背叛了那個有著哀傷的綠色眼眸卻不失溫柔的那個人,
現在,
她有什麼資格要求他回頭呢?

Kira並沒有答話,他的思緒,依舊停留在遙不可及的過去……

第二次見到她時,是在戰場上…

和摯友Athrun不同的是,自己和她並不是敵人。

眼見她一點也不顧自身的安危投身於戰場上,甚至差點送命,
給了她一頓怒斥與心痛的一巴掌。

不要她受傷,
更不要她死!
她難道不懂嗎?

在不斷殺人的痛苦下,從她那得到了真誠慰藉。
在她沒有心機、發自內心的溫暖懷抱下,第一次有了安心的感覺……

在接到了她出擊卻下落不明的消息後,內心被一片黑暗籠罩,不停的尋找她…
此時才發現自己內心深處、
那一直被忽略的情感…………

Kira慎重地收起照片,像是珍藏,卻又像是……
不願面對它上面的事實……

低著頭,對著身後的Lacus沉沉地說出這違背自己內心的問句:
「Lacus……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……」

而被問話的人,也給了對方違背自己內心的答覆:
「我願意……」

命運總是殘酷的,以為自己找到了真愛,但卻發現,那是自己的手足,而且是有著更深血緣的……
雙胞胎………

收到Kira和Lacus喜帖的Cagalli,
沒有喜悅的微笑,也沒有難過的落淚,
她只是低著頭沉默不語,手中緊握著帖子。
金色的眼瞳中,沒有平時的光芒……

一手奪下Cagalli手中的帖子,Athrun輕扶住她的肩膀柔聲說道:「Cagalli……妳喜歡Kira…對吧?」
被那散發著魔力著綠瞳注視著,Cagalli逃避地迴過身,看似若無其事的笑道:「你在說什麼啊,Athrun,Kira是我的弟弟啊,我當然喜歡他啊!」
語畢,Cagalli轉身就想離開,然而卻被Athrun一把抓回:「妳知道我說的不是這種喜歡!」
被刺到了內心的傷口,Cagalli的笑容在瞬間煙消雲散,淚水無法控制地宣洩而下。
「不行的啊……我是不能愛上他的……他是我的親生兄弟啊……」

在父親過世前,得知自己和他是雙胞胎時,淚早已流盡。
既然和他之間不可能有結果,為什麼又要讓自己和他相遇?
為何又要在自己愛上他後,知道這殘忍的血緣關係?
Cagalli已經放棄對上蒼的抗議了……

原以為,自己早已接受了Kira和Lacus在一起的事實,
原以為,自己的心早已不再有感覺,
那麼,此時的心痛是為了誰呢……

看著這樣的Cagalli,Athrun不想逼她,也沒有資格逼她。
因為……
自己所愛的那個人,觸手可及卻又無法抓住……

婚禮當天
「Kira,恭喜你……」
Cagalli是笑著。但是這個笑容,卻令人感到心痛……
苦澀地扯出一絲笑容,Kira接過Cagalli手中的花,對一旁的Athrun說道:「Athrun,Cagalli就拜託你了……」
「Kira……」Athrun笑不出來。
Athrun明白Kira對Cagalli的感情,他知道Kira是在怎樣的痛苦中做出的抉擇。
對…
他十分明白……
勉強自己笑著:「放心吧……Kira……」

一直在一旁默默地看著三人的Lacus,終於出聲了:「Kira,時間差不多了……」
這樣僵硬的局勢,總得有人來打破它。
而且,她也不忍心看著那個人痛苦地笑著……

「我知道了,Lacus,我們走吧……」
Lacus白皙的小手輕勾住Kira的手臂,柔聲答道:「嗯……走吧……」

皎好的新娘搭配上英挺的新郎,這是如畫般的美好畫面!
只不過,
這美麗的畫面,
卻狠狠地撕裂了Cagalli的心!

沒是的…..
我是很堅強的……

Cagalli這麼說服著自己。

原打算露出笑容道賀的,
但是,
宛如珍珠般的淚水,
早已滴滴落下!

「對…對不起……我……」說不出口…我說不出口啊……
不禁思索地,Cagalli朝著禮堂外飛奔而去。

「Cagalli!!」
正想追去的Kira停了停,帶著深深的歉意放開未婚妻的手:「Lacus…我…我馬上回……」
「Kira!」Lacis果決地打斷了Kira的違心而論。
沒有身為一個未婚妻應有的怒容,取而代之的是,
發自內心微笑!
「Lacus……」
「去吧,Kira。去找回屬於你的幸福!」Lacus微笑道:「我是無法讓你幸福的,而你也無法給予我要的幸福……」最後一句話,似乎是說給自己聽的…
「對不起…Lacus…」
Lacus微微地搖了搖頭:「不該說抱歉的喔,Kira!」
「謝謝妳!」紫色眼瞳再度閃爍著光芒!
Kira朝著Cagalli離去的方向追去。

「Cagalli!!」
被喚著名字的少女顫抖地轉過身:「為什麼…你要追來……」
握住那雙冰冷的手,少年深望著那雙金色眼瞳:「不要離開我…」
「Kira……不行的啊…我們是……」說著就想掙脫Kira。
但,少年這次不再放手!
「一輩子…在一起吧!」

血的羈絆,
讓我們緊緊相連。
永遠……
在一起………

然而……
上帝是殘忍的……

──插播新聞快報!今天上午十點二十分,從地球Orb出發前往新海里歐波里斯的宇宙船發生意外,船上所搭載的旅客及工作人員共計131人全部不幸罹難。死亡名單如下:………Kira Yamato、Cagalli Yula Athha………──

微風徐徐吹來,放眼望去,是一片蔚藍的海洋。
這裡是Orb的公墓。
有著和海洋般蔚藍髮色的少年,將手上的花束安置在墓碑前。
──Kira Yamato──
──Cagalli Yula Athha──
「Kira…Cagalli…你們還好嗎?」少年帶著微笑輕拂著墓碑上的名字。

「又來看他們了嗎?」柔柔的聲音傳來。
粉紅色的波浪長髮隨風飄逸著,長髮的主人把手上的花束也放在墓碑前。

「啊……」Athrun溫柔的凝視著墓碑說道:「或許,對他們來說,是幸福的。永遠,在一起……」
「Athrun……」
Athrun緩緩站起身來,抬頭看看萬里無雲的天空說道:「這一生,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了……」留下這句話和一絲笑容,少年沿著翠綠的草地離開墓園。

「Kira……Cagalli……你們一定會幸福的……」

永遠……
在一起………

 

全篇完